最重要的一天: 宝贝女儿出生,升级做父亲

Title

2011年06月09日上午09:35分,南京市妇幼保健院。

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婴儿啼哭,人生最重要的一天来临了。


前奏

昨天一切都是那么的平静,似乎没有任何征兆性的事件要发生。

白天陪老婆去妇幼做了一次常规性的产检,医生说还没有入盆。晚上吃过晚饭,习惯性的和老婆一起去楼下操场散步。 『离预产期没多久了,怎么还没有入盆呢?』老婆显得有些焦虑的说到。 『可能快了吧,也许就是给我们个惊喜呢。』虽然我也不懂什么,但是也是带安慰性质的和老婆说说。 散完步以后似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发生,我们上楼和过去几个月一样,看了会大头娃娃的照片,给腹中的宝宝讲了会故事,就安静的睡去。


半夜入院

时间来到凌晨02:40分,突然老婆急促的把我喊醒,羊水破了。

顿时感觉有点手足无措的我立刻叫醒母亲,搀扶老婆来到楼下,叫上一辆出租车往妇幼赶去。一路上心里各种滋味,急切、心疼、兴奋,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,也许这就是要当父亲的感觉。来到医院以后,老婆住下来,头上的汗珠不断往下落。我出去抽了几只烟,让自己平静些,也在等待一切的来临。


生命降生

终于,上午9:00左右,老婆被推进了产房,我也换了衣服进去陪产。整个生产的过程非常的快,也比较顺利,我紧紧握着她的手,她身上已经全部汗湿了,这一刻,我深刻意识到了母亲的伟大。

哇 ~~ 哇 ~~,伴随着两声啼哭,时间定格在09:35分,我们的宝贝女儿终于来到了这个世界!

我和老婆忍不住亲吻了一下小宝贝。宝贝,祝你一切安好,世界欢迎你!谢谢你,老婆,最伟大的母亲!

生产后的老婆 刚出生的宝贝